参加Google AdSense赚点零花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

送交者: SVT 于 2005-2-24, 05:42:47:

如果你有网页,你可以参加Google AdSense赚点零花钱。
我同时参加了Google AdSense和两家其他公司的广告宣传有一个月了,由于点击广告率很低(一般低于1%),靠点击率和成交率的其他公司什么钱也没有赚到。但是从Google那儿可以每天赚几美元,因为Google有一个有效CPM指数,只要CPM大于零,你的网页又有人看(PageView),就产生经济效益。
CPM的变化很大,最大的到4,最小的只有0.24(我的情况)。
上网查了一下,讲的都是如何对网页进行调整,提高CPM,赚更多的钱。

我从反面去想,如果我想做互联网广告时,我该怎么做。读了一下Google AdWords的资料,上面介绍到做广告的人可以指定一天费用的上限!关键在这儿!羊毛出在羊身上,你网页做的很好,如果广告费只用这些的话,Google就会自动地把CPM调下去,用公共广告代替等。
像我这种每天只有一两千PageView的网页,看来只能赚点零花钱,当然比起没有拿到钱的其他公司来,是不是要谢谢Google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