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的网站后,我失去了第二次再去的信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

送交者: SVT 于 2005-3-07, 01:16:52:

回答: 潜科学网站信息论争论 由 鲁晨光 于 2005-3-06, 18:21:59:

我10年来业余时间搞山村昌(Sakae Yamamura,今年87岁,已退出第一线研究)提出的交流系统的螺旋矢量理论,该理论不被电机工程界主流(IEEE,法国(CIGRE),日本,中国工程界等)承认,所以我也自称民间科学家。对不被主流承认的心情是深刻体会的。但是看了你的网站后,我失去了第二次再去的信心。
1。科学网站不是发表小说,自传的地方,你的网站那种小说似的"艰苦奋斗史"太多了,除了有闲的人,没有人有兴趣读。
2。不要买关子,把论文全文登出来。
3。要同时登录相关的批判文章,比如说用初等数学来证明哥德巴赫猜想,早有专业人士指出其荒谬之处,这种批判文章也很容易找到,一起登出来。

我个人觉得去掉空想/玄想/无法证明的思辩,民间科学家(或者讲业余科学家)在一些具体技术项目上有可能做出贡献的,
比如说观测天文,做一些实验,发现一些计算机算法(要有实证例子)。当做出什么成就时,1是1,2是2,把事实放在网站上就是了,没有人对别人的"艰苦奋斗史"感兴趣。

如果你的网站有了上面我说的改进,通知一声,我会再去看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