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斤八两”的都是这个路子。贵提案不难理解,但是不解决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

送交者: mirror 于 2005-5-11, 03:56:42:

回答: 我算是领教你的胡搅蛮缠了,我在你发贴之前说过可以放远解决噪音 由 AQuestion 于 2005-5-11, 01:50:51:

百万刀投进去不见效的“大巫”都见过,您这“小巫”现个形也没什么。工程设计,没有什么标准的答案。只要是“有效”、“可行”、“价廉”就是好方案。分电源是“可行”但“无效”的设计。

脑子不够用没关系,可以用用眼睛么。看看市面上哪个机器安静,那里的冷却是如何设计的也就有答案了。人家为何不去采用分置电源这个根本不用费力的办法去解决噪音问题的?

哪怕是有一家是采用了您的“想当然”设计,也烦您通报一下。让那“不懂装懂”的镜子也在众人面前跌个份、开个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