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

送交者: SVT 于 2005-6-23, 04:21:52:

回答: 同意“HTML化”,但是对你其他建议都有不同意见 由 松鼠 于 2005-6-23, 00:33:28:


新语丝不用Javascirpt和华丽花哨的其他玩意,从节约网络资源和方便用户来说,非常好。这个方针不能扔。
所以HTML化,也要一步一步地来,用最小的资源,取得最大的效果。比如说,对新到的资料,先只加一个头,一个尾和一个Title(全用程序变换),其他一切不变。看的见,摸得着。也放心。
以后如果搞,最好多议论议论,比如说看到一遍有意思的文章(里面有粗体,有图),为了省事,把全文抓到Word上,然后Save as WEB page,你用TXT Editor打开看看出来的HTML文件,我的天!大量,大量的HTML TAGS,许许多多的定义文字!我反对这种变换方法。
这时,图就用< img src = "XXXX">,粗体用< em>粗体</em>等最少量的TAG来实现HTML化。
最好是懂HTML编译的人作一个简单的专用HTML Editor,做几个新语丝专用的HTML定式文件,上传的人只要把文字和图等抓到定式文件中就行。保存时,省略一切不必要的定义文字和TAGS。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