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ami 就可劲忽悠我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3-06-01, 04:53:22:

whoami 和L2 都坚持认为,国际机场说多国语言是因为必要性。whoami 特别指出如果增加沪语会增加别人等待自己语言的时间。

但就我知道一般机场广播并没有那么密集的时间排序。都是说完了有间隔的。真要有紧急情况,比如whoami 说的找人,估计预设的几种语言并不够。比如俄罗斯人如果要找俄罗斯人,恐怕还是最好直接用俄罗斯语和英语播报比较好。非按机场习惯的几种语言播报那完全是瞎闹(比如有的还带日语韩语播报。)

whoami 问既然是舒适性,那哥本哈根不播报呢?哥本哈根没有播报,只能说明机场播报并不是“必要”的。不能说明这不是舒适性。比如空客在经济舱座位上就有小液晶,而波音则是走廊上的电视。显然因为小液晶仅仅是舒适性服务,所以不同行空公司,不同航班各自服务内容不同啊。

多简单的逻辑推理啊。美国理工博士大牛硬是要忽悠我们上海人。欺负我们没你聪明是不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