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方:关于杨佩昌博士学校,他德国伙伴介绍他是在北大获得博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通知 于 2013-06-21, 07:43:18:

http://www.daniel-pinnow.de/de/#/de/kooperationspartner.php
介绍杨的那段翻译如下:
杨佩昌博士:在中国的核心合作伙伴之一是杨佩昌博士,Bebest Management Ltd.的CEO,2005年起为Capital University Peking的European Business荣誉教授。在北京大学和莱比锡大学学习之后,杨博士作为第一个中国人于2004年在北京大学以欧洲经济政策获博士学位。与Daniel F.Pinnow一道,他把系统方法介绍给中国的经理们。作为接受过盎格鲁-美国教育的Coach,他培训中国经济界的领导人员和中国高等院校的高层领导人员,组织中欧之间领导人员的交流项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