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这篇《我的德国导师哈瑟教授》给人感觉他读了哈瑟的博士,但是有段很奇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通知 于 2013-06-21, 11:52:33:

回答: 给老方:关于杨佩昌博士学校,他德国伙伴介绍他是在北大获得博士 由 通知 于 2013-06-21, 07:43:18:

http://site.douban.com/daad/widget/notes/3108229/note/231413891/

“尽管如此,论文答辩还是取得了极为满意的成绩:满分!教授对我的答辩极为满意,结束后专门找摄影师来照相并送我一本他编撰的专著:《德国社会市场经济词典》作为纪念,他说:“这本书你今后也许能用得上。”看来我的导师先知先觉,我后来撰写博士论文的时候还真就用上了,而且还派上了大用场,真是谢谢他!”

从这段看到,他先在哈瑟那里答辩,答辩满分之后,哈瑟送他一本书,这书对他撰写博士论文很有帮助。所以要么他在哈瑟那里答辩的不是博士学位论文,要么是德国有先答辩后写论文的做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