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 科教频道真的说了这些话了?还是只是微薄上写的笑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13-08-06, 10:44:57:

卿香之城

“娱乐时刻”第二弹:【节目预告:CCTV 科教频道《走进科学》】主持人张腾岳 :“近日,在帝都出现了这样一位神奇的植物博士,有着传奇的经历:2003年身为法学硕士的她年突然就去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读博士,仅靠一篇散文,就获得了中科院植物所的博士学位,且入职农业大学第二年即升为副教授,继而博士生导师,晋升如此快速,有网友说她搭的直升机是国产“武直10”,不对,我看像“阿帕奇”;另外听说她虽然年满40,却卖得一身好萌,却头顶一大号的蝴蝶结,有网友说是她童年是没怎么过”六一“,莫非童年就有一段离奇的经历?这还不算,更神奇的是,她曾在搜狐微博上通宵达旦连发近400条微博骂街,创下了网上骂街记录;不过,她可不仅仅只会斗斗嘴,她还会功夫,听说她因为丈夫乱扔垃圾被一肌肉男老外给K的时候,她可是出手了的,只是功夫没到家,夫妻两被双双撂倒....,听说这事还惊动了中国外交部!不过她因祸得福,单位还给换了一套好房子,好事啊!观众朋友们听到这,一定很想知道这位植物博士究竟何许人也,且让我带您进入今天的《走近科学》:探秘神奇博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