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有不是奇文的",也许是也许不是事实,但肯定不是我刚才这帖的意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oXiao 于 2013-10-23, 21:14:50:

回答: 你的意思是,在你看来,倒韩文章中还是有不是奇文的?那就“就事论事” 由 允真 于 2013-10-23, 18:41:04:

我的意思是:就事论事。我只说我懂的东西,如果这影响了你所认为的倒韩大业,首先要看的是,我错了没有?如果错了,错在哪里?如果没错,那就结了。

我的挑剌是否"其实帮了倒韩大业的忙"? 主观上无此意願,客观上不认为有此效果。但是我确信,那些被讽刺的,他们deserve it. 比如说,那个道貌岸然,"被雷倒了"的安芃。

至于"举一两篇不是奇文出来",我不认为我有这个义务。仔细看过我帖子的,应该了解我的一些观点。我相信具有正常思维的人,那怕是存心构陷的专案组也不可能从这些帖子中得出"H粉"之类的结论。但是,我绝不会为了洗清自己去"举一两篇出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