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音乐,我们家Hans Zimmer 大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7-10-26, 08:10:50:

军乐大神我已经不想说了。这电影,游戏,有大神的配音的电影就是牛逼电影,电影场景有大神配音的场景必然就是经典场景。这位大神给诸多知名电音配音,这位最大的特点是军乐,其军乐甚至一直被国内包括央视的军事节目使用。这个我们都不说了。

这里我来说个女歌手,这位叫 Camille,这位女歌手的嗓音还不错,有点小可爱,小清新的感觉。但是一直处于不温也火的状态。

这是她的一些歌(如果美国这里不能访问链接请告之):
Baby Carni Bird
https://y.qq.com/n/yqq/song/0048xUNB4D4WqG.html

Le Festine
https://y.qq.com/n/yqq/song/003e39nk40RIvr.html

说实话,其实我蛮喜欢她的歌的。这口法语腔,文艺范十足。但是也很显然,她的曲风决定了她确实只能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直到有一天,大神出现给了一些指点,于是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出现了:
Suis-moi (《小王子》电影插曲)
https://y.qq.com/n/yqq/song/003myqxQ14RIqD.html

这首歌不用外面宣传就知道,一听就知道会火。虽然歌曲风格还是保留了Camille 的一定风格,但是节奏曲调明显好多了。有大神陪练和自己单打,区别明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