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个声音可以帮助我加班9年前是奥巴马的竞选演讲,yes we can,现在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7-10-26, 08:36:09:

回答: 说一下音乐,我们家Hans Zimmer 大神 由 bluesea 于 2017-10-26, 08:10:50:

Hans Zimmer 为游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一系列配曲。其中以

The Enemy of My Enemy is My Friend 为最佳
https://y.qq.com/n/yqq/song/000ZxKcD0SmrOy.html

音乐配合经典游戏的情节,讲述了特种兵队长普莱斯 得知自己和队友遭到上司谢菲尔德将军背叛,队友ghost惨死于那位本来受他们敬仰的将军之手后,他决定孤身复仇的故事。

音乐开篇,悠扬沉重,不再有以往军乐那种雄壮的开篇,却展示了一个深陷阴谋,痛失战友的老战士情感丰富的一面,后面曲调加速展示他决心实施计划,奔赴战场,寻求复仇的心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