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这些小家伙只知道报怨却不能分析出来这是由于一个技术上的BUG引起的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疫苗 于 2017-12-20, 06:42:58:

回答: 有能耐的就改民族,没能耐低种姓就认为改民族是鼠辈:能找到关系也给我改民族成分吗? 由 tsheringma 于 2017-12-20, 05:33:00:

如果汉族人与少数民族结婚,那么子女报户口的时候必须要在汉族与少数民族之间做一个选择,虽然选择汉族不好、选择少数民族也不好,但只有一个选择。

BUG出现在这里:如果你的祖先里有一个少数民族,按照这个规则,你当然可以主张你是少数民族。

我不知道你的年龄如何。比我高一辈的人,他们小的时候,和汉族混居的少数民族都努力隐藏自己的民族成分,怕受到迫害。你现在都如此狭隘,可想而知你的父辈得狭隘到何种程度,可以推想出来那时候少数民族紧张的程度。

你是老毛的粉丝,可知老毛曾是民族自决的热情拥护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