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脑残。这个基金操作是被迫依靠信任来的。所以方不插手1分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6-01-04, 11:29:54:

回答: "如果信任彭律师就捐,不信任就不捐,不存在获得公众信任的问题。"这话有问题 由 conner 于 2016-01-04, 09:54:33:

如果没有记错(如果以下有错,请更正),党国不允许此类捐款基金的‘合法’存在(以NGO或者类似的方式),所以从开始彭就不得不挂在他的个人账户下面(有选择的话他肯定不会这么做),所以他们的相关工作都是纯自愿(免费工作),所以方从一开始就不插手。
这种情况的核销只能靠原始单据对帐,而且具体的措施、雇佣方等等肯定不能公开,不然还保个屁的护?从募捐开始,彭就说明了具体款项不能公开,这个是靠着诚信、信任维护的运作。这个基金如果运作有问题,那么彭的诚信就完了,这个不是方能不能或者想不想挽回的。当然,一堆方黑、蛇精病是不需要诚信和信任的。
因为从一开始的被-被动,只能靠诚信运作,所以一堆方黑、蛇精病就是抓着这个疯咬。
反正彭、方怎么说,方黑、蛇精病都是咬。

这个说到这,不知道会不会给彭律师惹麻烦,不过他搞法律的,对付老流氓应该没有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