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老算账中医又来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自如 于 2005-6-17, 13:51:26:

回答: what are you angry about? 由 skipper3 于 2005-6-17, 13:21:03:

法官找你要红包你给就是你贿赂你不对,不错不错,你说的很对!

我说喻华峰那10万元怎么就被作成“贪污受贿”了呢?看来不是法院的人公报私仇,而是找了你这位浆糊顾问算了半天帐。

上大学的时候有一次我陪一个外籍老师去天河修他的Notebook,坐在最后一排。司机来一个急煞,见惯大场面的我自然稳稳坐定,可怜的是那老外,连人带电脑飞出去两三个座位跌了大马叉。好在他骨格刚健,不然也只能讨你老人家一句“活该”了。

也难怪的,芙蓉JJ相貌平平却自以为天资国色,便正如有些人一个浆糊头脑偏偏成天要算糊涂账,两只老眼昏花总看见人家有病 --- 由它去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