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这年头国内骗子为什么横行啊,原来是有人喜欢骗子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拉煤仔 于 2005-6-19, 08:34:11:

回答: 老丁的西译对社会还是有贡献的 由 上海工人 于 2005-6-19, 03:33:53:

“老丁”(好象不怎么老吧,是不是指造假水平比较老到?)是否造假,大家说了算不算到不要紧,关键是容许说就行了,是乱说瞎说,是有理有据以事实说话,明眼人自己去判断得了,身正不怕影子歪啊,影子歪了总不能把灯熄了就身子正了!

说“老丁”的西译对社会还是有贡献的,这个也许不假,多多少少有点贡献吧。可有点贡献又有什么了不起,这世界上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多着呢,其中还有不少人是不求报酬地做贡献呢。恐怕老丁办稀译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挣钱吧?挣钱之余(同时),还能做点贡献,也难为他了,用不着大张旗鼓地赞扬吧?!不过,如果说假话吹牛皮夸大自己,骗取学生和家长的信任,不遗余力地榨取学生家长的血汗钱,还让学生蒙在鼓里,自以为在哈佛大学学习。那不管他做了多大的贡献,我看其根基就是建立在无耻和昧良心的基础至上!就好象那些卖假药的,谋财害命的同时,说不定还为国家纳了税做了些贡献呢!
别以为“老丁”只是出了洋相,依我个人的看法,那可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厚颜无耻、死皮赖脸、恶人先告状罢了!(如果“老丁”觉得上述词语是骂了他,呵呵,那就请他上法院告状去么,不过还我懒得应诉呢)说什么“事实和舆论环境我看还是基本上站在老丁一边的”,罢了,什么事实在他那一边啊?!新雨丝上这么多揭露他做假的帖子难道还不够么?!舆论在他那一边吗?这也不奇怪,国内的主流媒体舆论的可信度我个人是抱着很大的怀疑的!我不反对你相信,你有你相信的自由,我可也有我不相信的自由哦!
说这里人才济济,指出那些奖什么的看着就象是假的。那么能不能搞点真的呢?呵呵,笑话!以为真的荣誉比假的还容易搞么?“老丁”搞这假荣誉,恐怕也费了不少心思和金钱精力呢!难道能因为别人也搞不出真的来,“老丁”就有理由来搞假的啦?!
揭露的目的主要是让真相见阳光,让大家知道真相罢了!至于作假者的下场,我认为倒是其次了吧!怕揭露么?揭露做假,做假者也不见得就会坐牢呢!何况看起来“老丁”有钱有势,不会怕的!不过,该坐牢的不坐牢,不该坐牢的却坐牢了的话,那可就是悲哀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