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来美国时,很多教授讲完观点后常问有没有不同意见。现在则相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cott 于 2020-07-30, 13:21:06:

回答: 瓦格纳对现在的纯化精英意识影响很大。史莱哲林式的黑魔法师很多有正面的面具 由 scott 于 2020-07-30, 12:18:37:

指出leukotomy这样明显的错误不纠正,会掩盖对人类特有智力的损害,也无法研究人类基因控制对智力的影响、会误导人类未来的演化,根本没人在乎。

指出主流人工智能教科书AI: A Modern Approach中对哥德尔定理的解释不对,甚至不理解哥德尔的研究跟直觉和智力的重要关系,也不理睬。

指出智力模式演变高度不稳定,并设计了证伪AlphaGo Zero的superhuman宣称的实验,也不理睬。

所以平等讨论、公正实验的科学方法已经被扭曲、破坏。

瓦格纳那种自以为高人一等的纯化、扭曲、和误导,跟精英层一结合,造就了史莱哲林式的黑魔法师,使科学走错方向。

希帕索斯和伽利略那样的学术探索者,当然无法跟黑魔法师们的人脉和势力相争。靠政治是不行的,需要先在学术界引起重视,恢复平等讨论、公正实验的科学正道。

如果别人出于私利,无人愿意理睬,科学和文明的周期就要结束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