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语丝最近真热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笔头 于 2005-6-25, 17:54:43:

前段时间的电信的电话卡还没分出高下,现在又开始争论起中美医生比较的问题。可惜,中国的医生好,还是美国的医生好,不是由你们这些医生来说的,中国医生收红包只是一小部分也不是由你们医生说的,当然去看个感冒不会有人给红包,但是开个刀,就不一样了。我父亲以前生病住院,开个痔疮还找熟人介绍个名医,当然也少不了塞个红包上去,也许那位名医心里不想要,可也没见他推辞啊~你们可以说你们都不跟病人要红包,但病人塞给你呢?你收了吗?对于病人来说,到医院看病要到了塞红包的地步,那都是很严重的病了,也许你们不主动索要红包,但别人硬塞你们就受之无愧了,你们觉得别人硬塞推脱不掉。但你们想过这种做法对于病者来说就是个变相收红包的做法吗?也许你们对待送红包和不送红包的病人都一样,可病人心里不这么想啊,所以为了求得心里安稳,只能随大流送红包。
所以说,中国医生到底怎么样,不是你们这些做医生的说了算,是老百姓说了算。大家跟跟帖子,看看有多少人住院动手术,没有找过熟人,没有塞过红包,没有请医生吃过饭的~!为什么我把找熟人也算里面,因为找熟人也是个变相送红包,找个熟人意味着你欠个人情,欠个人情就得还。所以大伙来投票,说来听听。反正我送过红包,请过吃饭,找过熟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