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以低工资出名的,ebay除非你option拿得早,一样低工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7-05, 20:11:03:

回答: 上海2000万人口,年入10万者为100万,年入15万者那就更少了. 由 bluesea 于 2005-7-05, 20:00:33:

买不起硅谷的房子很正常。现在硅谷的房子又有几个工薪族买得起的?同样的房子,还老化了10年,95-05涨了两倍,同等职位的工资又不见长两倍,买得起才怪。

上海灰色收入多,相比起房价来说,比硅谷还富着呢。一个企业的司机可以经常利用企业的车辆跑私活,挣正职工资的一倍,不上税。重点学校老师补习英语数学,挣正职工资的两三倍,不上税。挣15万的是不应该能买得起淮海路,全中土国就三四条上档次的购物区马路,能容纳LV GUCCI PRADA,国外同等地区的都是高薪阶层,LV GUCCI PRADA的中土国售价全球最高,所以淮海路地段应该是200万年薪以上才能买得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