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得出的结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pingshcn 于 2005-7-07, 06:49:45:

回答: 上海的房地产老早绑架了整个产业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5-7-06, 23:36:13:

崩溃后你很可能失业, 这个可能性有多大?怎么判断出来的?如果仅仅是理论意义上的可能性,那么房子涨价我也可能失业的。
我就是不信上海房价能一直维持这个高水平,一个人不吃不喝,以10000的月工资,10年才能买个120平方米建筑面积的房子,还没带停车的地方。这样的高价,在越来越理智的消费者中到底有多少市场,实在是怀疑,当然,你可以说房价可以把一些人挤到别的城市去,但城市总是相对穷的人多。
如果算上可能会发展的保险,那么人们实际能够用于买房的钱的增长可能还比不上工资额的增长。
另外,又怎么保证上海一直高速增长而不出意外呢?每年工资长10%的情况能维持几年?
该跌的一定会跌,就跟该涨的一定会涨一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