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房地产老早绑架了整个产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7-06, 23:36:13:

任何地区的房地产崩溃所有经济层面必定受影响,没有一个例外。所以与其一厢情愿希望房价大崩自己买得起,不如想办法弄多两个钱,或者花点力气研究下一个房产热点在哪里。希望以现在的收入买得起崩溃后的房价是刻舟求剑,因为崩溃后你很可能失业。要是你已经有了一大笔钱,那这么想情有可原。

蓝海还有个问题,就是心理失落感。本老中也是出身上只角,成长的时候感觉不错,家里算是有点权有点钱,现在不行了,跑了那么多港台巴子来,那点老底根本不够吃的,本来沾沾自喜的生活条件变成一钱不值。但是这个社会是在进步的,竞争也越来越大,不进则退,出身上只角不代表上海市亏欠你什么,非要你的后代也能负担上只角。上只角的人口除了在计划经济年代一直变化很大,老上海的时候上只角整天有人买股票破产跳楼。所以你的心态要改变,从低做起,重新适应。不要整天看着别人现在的房子值多少钞票,想想人家吃了多少苦头才有这样的房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