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近视还说别人眼神不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eng 于 2005-8-21, 23:58:45:

回答: 眼神不好再加脾气不好,没法说道理 由 鹏归 于 2005-8-21, 21:17:33:

1. 李可是说陈连中人之智都没有,陈若是能力不错(能做难事),就已经证明李在瞎说。什么是“语言环境”?先人在清朝为官,蒙藏都在清朝治下就是语言环境了?

2. 能够简单对话和“通晓”一门语言的区别你懂不懂?有什么证据说“一个普通的导游都能通晓4门语文”?就李的水平,能分得清人家马来语和泰米尔语的水平?我在上面说的是“恐怕新加坡也没有几人”,你转眼就不记得了?退一万步说,就算导游都能“通晓”4门,14和4和区别你看得出来不?

3. 前面两条就已经证明你是近视,第三条更说明你不光没有逻辑,连别人的逻辑也看不懂,语言学更是跟李一样是外行。我看你就别现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