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有人以丢人现眼为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鹏归 于 2005-8-22, 00:26:40:

回答: 自己近视还说别人眼神不好 由 eng 于 2005-8-21, 23:58:45:

别跑题。

1。如果你的语文没问题的话,应当明白“极难”和“难事”的区别,这里头只要“中人之智”就能明白。看来你连中人之智都不具备,同情中。能否学好语言跟智商有什么关系呢?李的观点是,因为陈家祖父为清朝官员,所以陈家接触那些语言的机会比常人多,学会这几门语言并不是“极其困难”的事情。你这下人之智却穷嚷着“不是容易”之事,牛头不对马嘴,呵呵。


2。如果你想狡辩什么叫“通晓”,那么,陈天才的“通晓”就更有文章可做了。下人之智,越帮越忙。

3。我已经领教你的逻辑了。第一,你连语言“天才”和外语考高分都分不清楚;第二,你居然能够用自己的矛攻自己的盾,还自鸣得意。下人之智居然会聪明到用“语言环境很重要”来为“语言天才”三年没学会方言之事儿辩论,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