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德文比我还差嘛,再给你忽幽两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FF 于 2005-9-27, 00:09:28:

回答: 您眩多了啤酒喜欢忽幽,请便 由 COPCOP 于 2005-9-26, 23:21:10:

这Doktorand/in 严格来说应该叫博士候选男人/女人的意思,没有学生的意思。
你的博士论文是用英文写的吧?
在论文评审工作开始前,你可以在UNI(大学)注册,也可以不在大学注册。
你要是注册了呢,每学期交上百把马克,可以享受
学生优惠待遇,比如,在食堂吃饭少付点钱,乘公交车
不用买票(一般)。你要是拿了DFG的钱,或者是Mitarbeiter/in)
什么的,又去享受学生优惠待遇,那是不体面的行为,相信你没这么做。
你不但不必须参加什么Seminare,只要你不拿大学的钱,你还可以压根不来大学。

只要你的论文被认为达到了规定的水平+通过了答辩+有大学文凭,你就可以拿
博士了。
你上次的帖子里还有一些一般人,比如,在德国拿了博士的人,看不出的错误,我就不说了。不要伤气,碰到我,算你倒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