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儿, 我不伤气, 真理是越辩越明的.您甭杞人忧天,看着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OPCOP 于 2005-9-27, 00:20:18:

回答: 你这德文比我还差嘛,再给你忽幽两句。 由 JFF 于 2005-9-27, 00:09:28:

DOKTORAND/IN是跟PHD在读的意思差不多,DOKTOR总行了吧, 够堵你的嘴了吧.

博士论文用英语写也好, 德语也好,说明啥呢,说明德国人掌握语言比美国博士多一门?

博士生是可以在大学注册或不注册, 因为那是博士生, 干嘛只有大学能培养博士啊, 研究所不行吗? 不参加大学的SEMINAR,参加研究所的行不行?

有水平的论文加答辩加大学文凭=博士学位,请问哪里不是这样啊?德国的博士确实没要求在大学里上课,那是人家的大学本来是6年左右,不象美国是4年, 人家不上课咋拉,在大学里已经上掉了.

碰到我,你就一边哭去吧. 跟我辩,嗯哼哼...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