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评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雅诗 于 2005-10-06, 21:45:34:

回答: 评唐十七关于北大事实真相之诡辩 ZT 由 jxh 于 2005-10-06, 21:00:45:

>>“某院士到香港一呆就是两年,给Smale做助教, 赚点钱。”>>显然,丘先生为中国有这样低三下四的院士感到悲哀。在香>>港一所普通大学做了整整两年的助教工作,这当然不是罪,>>但这是一个中国院士干的事情吗?

我觉得这段不大好。 虽然香港那大学一般,可 Smale 不一般。当然一个院士还是不应该去做这个工作。我只是觉得这里要从新措辞。

:关于丘先生的国籍等

实际上,在许多有关费尔茨奖的记述中,丘先生获奖时的国籍都清楚的写着中国, 他也被看作中国数学家。

丘先生这次这么大的举动,我真的很佩服。比起丘先生来,有些人真是差太远。 据说丘先生到中国讲学经常自己买机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