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席光勇就很可能使反“伪环保”人士的给我的映像大打折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10-09, 15:30:01:

回答: 我看反“伪环保”的很多做法没啥意思也不会有什么用。 由 skipper3 于 2005-10-09, 15:11:29:

他说话也太信口开河了:“在今天的地球上,环境保护得最好的地区在哪里?说出来也许让人难以置信,那就是北朝鲜和南韩之间的一条宽仅4公里、长250公里的军事缓冲区”,这种说法又没有权威依据?

还有“几年前,我在北京郊区的山野玩户外运动的时候,惊讶地发现了一个事实:北京的山区正在逐渐地恢复荒野状态,野生动物越来越多。与这一现象相关联的是:北京山区中的许多村庄都被废弃,山里的农民都迁到城镇或者北京市里谋生去了。只要人的活动减少了,无需再做任何的环保工作,大自然就会重新恢复它的生机。”这是基于极为有限的个人观察得出的不完全推论还是“事实”?

再有“在怒江流域,据说“刀耕火种”是最先进的生产方式,这一点说明了当地的自然环境是不适于人类的生存和发展的。”我都不好意思批评他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