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特制非彼特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11-03, 14:42:38:

回答: 借机"肥普"一把: 好吃肥肉的原因 由 Latino2 于 2005-11-03, 13:52:04:

和给老毛老邓的特制烟不是一个概念,人家那时高标准的精制。
昏昏如果拿着他展示的罐头去和番,不碰一鼻子灰才怪。这些罐头打着特制的旗号,不用背任何监制的责任,钱花到了,供应自然比从前好很多,和美军的罐头相比,除了好吃(要预热,冷红烧肉,回锅肉和蒜泥白肉不一样),没有质量保障,更谈不上有什么优点。
美国那种加辣的牛肉炖豆子罐头好看不好吃,广告好像很风光。同事的儿子去了海军陆战队,他心里有点儿不高兴,明明体检合格,可以去空军的,偏要显能,去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单位。他说海军陆战队都是吃罐头的,有什么好。老子当年在岘港航空母舰顿顿都是端盘子,吃热的。他那时候是挥小旗指挥飞机起降的小军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