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运用政治力量,成功封杀国内高校BBS关于丘田之争的报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5-11-07, 10:05:29:

受国内浙大同学所托,发一封关于浙大bbs被要求删文的求援信
送交者: 尼莫拉 2005年11月07日01:14:49

反击学术腐败、反对政治左右学术!浙大的紧急求援!

丘田之争持续到今日,已经不仅仅是田刚的学术品质和职业道德之争了,而逐渐演变为针对学界不正之风、学术腐败的整体斗争。很不幸的是,丘先生虽然学问无敌,在国际上是有数的大数学家,到了国内却连遭挫折,只因为他的对立面是根深叶茂的北大,是政治资源和斗争手段丰富无比的北大,是自封为国家最高学府的北大(我看是最高学腐还差不多)!北大的丁院士不经通过串连搞人身攻击把这场反腐败斗争庸俗化、将大众注意力从北大种种腐败做法上转移,而且更擅于写信告密,迫使丘先生的质疑上不了一家国内媒体,轰轰烈烈的学术反腐举国上下竞无一报道!不仅如此,最近以来北大的政治院士们又频频上告,通过政治手段向浙江大学高层下了封口令!特别是今天,浙大海纳百川bbs之mathematics版被迫将丘田之争的所有文章全部删除(bbs.zju.edu.cn为浙大对外bbs,88为对内),据悉其他各高校bbs的相关文章也将渐次被迫删除!当今的北大不仅早已将五四精神尽数抛却,甚至已经堕落成扼杀民主的急先锋!而这一切又全在北大对自己和田刚的问题未作任何交代的情况下发生,北大通过权术左右学术的作为已经远远超出了常人所能忍受的极限!现在从网上已经传出的2005年中科院新科院士名单看,北大竞然顶风作案,置全国人民的置疑于不顾,成功将王、佘二人扶正,而屡获国际殊荣的南开学人竞被排除在第一轮外,值此关头,北大势力仍在众人的质疑中旁若无人的划分范围!

善良的同学们,我们不能坐视腐败势力的得逞,不能坐视某个集团的一手遮天,不能坐视基本言论权力被压制,今天浙大bbs所遭遇的,很可能就是明天贵校bbs所遭遇的!恳请南开、南大和清华等各校同道一起奋起抗争,否则等北大势力一天天坐大,到时候固然浙大数学被北大欺压,南开清华等校恐怕也是永远笼罩在北大数学的政治高压下!请诸位声援丘先生的正义之举,最最起码也要保护丘先生和浙大的言论自由!最后摘取一句名言与大家共勉:尼莫拉临终前是这样说的:“当他们(纳粹)来抓犹太人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当他们来抓共产党人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共产党员人,当他们来抓贸易工会主义者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贸易工会主义者。当他们来抓我时,巳无人留下替我说话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