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什么都扯一块儿才是真真正正的无耻之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m 于 2005-11-20, 03:38:19:

回答: Professor, sex, mm, and BLOG 由 BerkeleyWolf 于 2005-11-20, 02:43:17:

看人家学术上不爽了?卑鄙小人一个。大学是学术的殿堂不是道德的殿堂,不要以为人来责学术,也不能以为人来责学术,不是圣人才能做教师;应聘也无须表明自己道德完善,也不会问及,这是人类常识。嫖娼当然有问题,而且既是法律问题也是道德问题,但是这是绝对不是少数的中国人都发生过的问题,没有理由高校教师独外;婚外情只是道德问题,但同样是很普遍的社会现象,也是私人问题,应该是他们夫妻、情人之间自己解决。

醒醒吧,红专的年代早就过去了,要那个年代回来,请到纪念堂掘尸。

说起来,许广平还是鲁迅的二奶呢。

ps:当然是骂原文作者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