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刘同志不要谦虚嘛,你兵法、武功学得还是很不错的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WOT 于 2005-11-27, 06:18:50:

回答: 我的回复--刘俊明 ZT 由 nm 于 2005-11-27, 05:25:55:

对于“愤怒”对我个人道德品格的指责或者说攻击,我觉得我现在的修养
还做不到将自己拔高到和他一样的层次来回复,因此不再就这个问题与“
愤怒”“搬弄是非”,因为这可能正中其下怀。
………………………………………………………………………

一招“力御千斤”加上“乾坤大挪移”,就把个人道德问题撇掉了。这还不神奇,神奇的是这几招打得“潇洒自如”、“道德高尚”,我辈自叹不如。想来“愤怒”等人在这一点上也远非尔敌的。

其后的辩解更是把老祖宗兵法的“置之死地而后生”发挥得淋漓尽致,又是“只有承认他定性正确、客观、确
定无误”,又是“只有承认是垃圾文章”、“说是垃圾文章也不为过”、“应该这样而我没有做到,学术道德品质自然就存在严重问题”啦,而辩解起来倒是一套又一套,让我辈想起了张无忌的太极剑——武当山顶在老张同志的讲解下,小张同志的太极剑划了一圈又一圈,转眼间就把强敌扁得落花流水。只是你老刘同志还未做到炉火纯青,还需进一步加强修养,要不我辈怎么远隔千里都能闻出你骨子里的傲气与不屑呢?

要我说这种辩解不要也罢,倒是应该花点时间在南大开门课,给其他教授讲讲怎么泡MM比较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南大MM这么多,反正你一个人也忙不过来,“雨露均分”岂不更好?对你的位置也更有保障。偶尔有点空闲,发表些泡MM论文,让我辈也见识一下,学习学习。估计这样一来,想打你假的人是不会太多了。因为这才是你的真功夫啊,要是有人如“愤怒”般再来攻击,你完全可以理直气壮(这个词在这里就不用加引号了)地反驳道“说我学术有假,那我承认,这有什么稀奇?长眼的都看得出来。可泡MM也有假?你倒是给我指出来呀?!这几百例MM数据假在哪里了?”

瞧,老刘同志,咱给您按排的多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