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可能得了Marie Curie Excellence Grants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dreamer 于 2005-1-31, 09:30:11:

回答: 潘建伟教授还是很谦需的。 由 大胖星 于 2005-1-31, 08:41:01:

潘可能得了Marie Curie Excellence Grants (http://www.cordis.lu/mariecurie-actions/ext/home.html),总经费4000万欧元,概有40个项目获得,每个项目支持85万-200万欧元。而Marie Curie Awards则奖励5万欧元。
潘得了2004年的Sofja Award,仅颁给11位学者,潘是award-winner。而不仅是洪堡每年给500位外国学者提供fellowship。
另一Grant是DFG Emmy Noether Programme,年度获得者过百人,说研究大奖就过了,但获得实属不易。(http://www.dfg.de/forschungsfoerderung/nachwuchsfoerderung/emmy_noether/liste/emmy_noether_gesamt.html)。
但潘在其海德堡大学简历中把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说成是获得“Outstanding Young Scientist Award”;把获得“杰出青年海外合作基金”说成是获得“Outstanding Overseas Chinese Scientist Award”;把“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说成是获得“Yangtse Professorship”,则很可能有意欺瞒德欧合作者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