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真正的满洲人怎么评价好风当吟这般心里阴险的包衣奴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玩玩蠹孬 于 2005-12-03, 22:53:26:

回答: * 好风长吟 * Loser郝立波的性息 由 玩玩蠹孬 于 2005-12-03, 22:52:24:

看看真正的满洲人怎么评价好风当吟这般心里阴险的包衣奴才。

DUENOM崽子,包衣奴才--好风当吟你少TM的装。
--看看真正的满洲人怎么评价这些心里阴险的包衣奴才。


《人类社会总是存在着不那么招人喜欢的群体,这个群体中的人以卑鄙为荣,以无耻为勇,以懦弱为智,以撒谎为谋;他们反复无常,不知羞耻,毫无人性,争先下流;他们起意于密室,活跃于网络,放肆于人前,献丑于大众。他们中有的是汉军旗人的后裔,有的是非汉军旗人的后裔,但都是有着同一祖先的后裔。他们是社会的垃圾,人类的渣滓,残次的半成品,满、汉族的敌人。》


民族认同需要基础

众所周知,满民族源于古老的肃慎(jushen),在历史上虽几经改换名称,如“女真”和“满洲”,但都属任何一个民族延续中的正常现象。有人以此作为“满洲非女真”、“满族的祖先既是肃慎也是华夏”的谬论,可笑极矣。

且不说民族的源流不能“以今推往”,即使按照谬论者的“不计过往,只依认同”来说,那么,这种“认同”也是从来都不存在的。认同,从纵向来看,既包括对历史上祖先的认同,也包括对历史上语言、风俗、习惯的认同;从横向来看,则是其成员间的互相承认,互相接受。

毫无疑问,在历史上,汉军旗人以及其他错填者的祖先是汉族,他们的血统、语言、风俗、习惯等等皆属汉族,即使被编入八旗之后(这里不包括连八旗制度都没加入过的,因为那些东西根本不值得讨论,),他们也没有真正接受过满族的文化,他们中学习过满族语言的只是个别人,就象今天许多人学习英语,目的仅仅是为了生计而已。至于发式、服饰、饮食等的改变,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因为那只是肤浅的、毫无意义的随着时代而变化的生活习惯。他们虽然被编入八旗,但从未割断与他们的民族母体间的联系,也从未和满族有过真正的融合。如果让他们接受满族的先世为祖先,那么必将要否认他们真正的祖先,而他们不能同时拥有“血统”上的汉族祖先和“文化”上的异族祖先。

从满族和他们之间的关系上看,在历史上,满族只是希望“利用”他们达到自己的目的,当然在“利用”时往往以强制力为后盾。他们的祖先,那些被“利用”的人,虽然并不情愿,但终究接受了当时自认为“屈辱”的条件(对于一个一贯屈服于武力的群体这是很平常的),此后他们只好无奈(其中也不乏自愿者)尾随满族 “创业建功”。在此期间,或许是他们“不甘平庸”,也或许有着另外的原因,导致他们将“屠刀”大肆挥向了他们的同胞,制造了诸多令满人不快的残忍暴行。对于满族的统治者和普通成员而言,被“利用”的人是不能给予最终信任的,这一点已被大量的历史文献证实。在所有的记录中,满人都毫无例外地将他们看成是异族,历史上的互相之间认同和共同民族心理是从来都不存在的。

就目前来说,满族人更无法认同那些有着和自己不同祖先的人,满族人相互认同的基础是相同的血统,而从未考虑过所谓的“文化”因素。有着民族意识的满族人的愿望是发展、延续、恢复、重建;而他们的想法永远也不能和满族人吻合。也许这不是他们的错,他们有着和满人不同的祖先,不同的语言,不同的历史,不同的文化,一切和民族有关的都是不同的。让他们热爱满族,等于让他们再一次背弃自己的祖先,再一次辱没自己的民族历史,再一次玷污自己的民族文化,而这必将遭到所有人的极度鄙夷和唾弃,必将使他们难以在有廉耻的环境中容身,必将陷入万劫不复的罪恶深渊。因此,在他们的内心中,关于民族的归属是没有选择的。当然,人类社会总是存在着不那么招人喜欢的群体,这个群体中的人以卑鄙为荣,以无耻为勇,以懦弱为智,以撒谎为谋;他们反复无常,不知羞耻,毫无人性,争先下流;他们起意于密室,活跃于网络,放肆于人前,献丑于大众。他们中有的是汉军旗人的后裔,有的是非汉军旗人的后裔,但都是有着同一祖先的后裔。他们是社会的垃圾,人类的渣滓,残次的半成品,满、汉族的敌人。

清洁环境靠大家,是义务也是责任。行动起来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