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的问题是这样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9-08-09, 03:00:06:

说某人钱不多习惯去嫖,但是想出了一个节省钱的办法,就是他盯着一个小姐嫖,这样天长日久,小姐和他有感情了,以后就依赖他了,也就不问他收钱了。时间久了,小姐这回真的感情当真感情了,没想到,那人见好就收,爽到了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小姐觉得他们两之间付出这么多,平时可能出去吃个饭什么的,也是她付的钱实在不值。

道德的评论是这样的,嫖是道德问题,但是没钱想去嫖,借着自己智商高就去欺负人家小姐,想吃完不付钱,那就是人品问题。

玉子把事情也讲得清楚,三水论嫖客的话,也是人品有问题的嫖客,论包二奶更不是。想要女人又没有多少钱,就玩感情游戏,可是感情游戏是什么?说实话,真有感情了,这几千算什么?应该是赴汤蹈火,三水又萎缩了。真是男人中的极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