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大学同学,毕业了之后喜欢和舞厅里面女人纠缠在一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09-08-09, 03:19:07:

回答: 三水的问题是这样的。 由 bluesea 于 2009-08-09, 03:00:06:

这个人属于人精型的,大学里面谈了几次女朋友。他的同党也差不多是那个习惯,和舞厅里面女人打的火热,他们找的是那种软性三陪,不是那种hardcore,一上来,关上门就开始脱裤子的那种。一般这些女的上班到十二点,然后他和他的朋友们和这些女的打麻将打到凌晨2点。也有的时候这些女的来找他,但似乎他有很大顾忌,担心周围同事看到,所有这些事情他当然不会和他自己的正牌女友讲。他自己跟我说也只是玩玩,人不风流枉少年。
还有一个我刚工作那会儿认识的一个同事,每月工资一发下来就是XX,全是hardcore的。他们现在怎么样我完全不知道。当初没和他们谈太多。要不,我现在也能在这里故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