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俗人痞事 7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09-05-22, 09:27:07:

A来自上海,年龄比我们大一点,也成熟一点。那个时候我们嘴上没毛,他却每天把胡子刮的干干净净。他说,胡子不让我露脸,我就不让它出头。这当然就免不了有人一见倾心。不知道当年是否缺过德,但是他绝对按照规则办事,到今天也不透露不炫耀对方同学的事情。这个事很快就结束了,手法很老到,后来我们知道了,他在上海有个女友,经历过风雨的磨练。

他有些坏毛病,但是看起来更象个男人。

爱喝酒,寝室的桌子下面总是有一瓶酒。没事就干一口。有一次酒泼到桌子上,他硬是用嘴都吸起来了。好吃。直接吃炼制的猪油。说黄油就是牛的猪油。他的铝合金脸盆也是脚盆也是汤盆。Q认为吃乌龟好,一伙人买了几只回来,用脚盆炖了。电炉是学校禁止的,但是我们用的只是电阻丝自己盘起来的。他和查电炉的讲了很久什么是电炉的概念,反正自己盘的不算电炉,这样炖汤的火就有了。保险丝却不干了。断了电也会有公愤。最后,他把保险丝换成了铁丝。铁丝都烧红了,象个小电灯。医学士不敢说,这电学士靠得住了。

班上有个丰满的同学,他给命名为吴妈,这主要是看中了后面的那句话,好在停电的第一时间里喊出来:我要和你睡觉。

有一次在洗脚的时候停了电,端着水,说个板马,出门就倒在走廊里,黑暗中正好隔壁的出来一个小个子(人家现在是中国肾科大牛),水就全部淋在人家身上。肾科大牛说,要倒水说一声唦。后来他自己说过几次这事,觉得大牛就是牛,人小气度大:要倒可以倒,就是要让人有个准备。

第三年,女友和别人去了日本。不久,一位外校的武汉姑娘攻下了上海。

人家现在是中国制药界的大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