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一段俺的偷窥故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插一腿 于 2009-05-22, 10:25:50:

回答: 我的大学俗人痞事 7 由 psychina 于 2009-05-22, 09:27:07:

跟北大来的小伙G合租三楼的一个公寓。二楼住的是一个白大姐,三十多岁,样貌一般,身材颇有诱人之处。从厨房门出去后边是一个铁楼梯,下去倒垃圾的通道。某日,俺夜里倒垃圾经过二楼,忽然发现二楼厨房窗帘没遮严,隐约肉光一闪。俺仔细一看不由心惊肉跳腿软鸟硬,白大姐竟然一丝不挂正在厨房里徘徊劳作呢。起伏有致,黑白分明,胸无锦罩双峰立,遮阴无改B毛帅, 好一派北国风光!

当夜在床上翻来覆去烙饼,夜不能寐,浮想联翩,没等到旭日临还是睡着了, 不然非欣然命笔不可。后来俺跟小G说了,小G比俺年轻几岁,火力更旺,听得眼睛贼亮。后来小G天天倒垃圾,就是一次都赶不上。小G跟我说“什么时候再看见赶紧回来叫我”。真是有福不用忙,俺下次去倒垃圾就又赶上了,发了一会呆,想起来回来叫小G,小G正在洗澡呢,一听喜讯劈了扑腾半分钟就穿上衣服出来了,赶紧下楼。不一会上来跟我抱怨“操, 哪有啊?厨房灯都没开。哥们儿身上打着肥皂都没来得及冲,这裤头衬衫全他妈湿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