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没说老百姓不能觉醒,不能反抗,不能自己做主。老百姓自己不争气没自由民主不要怪别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磁人 于 2009-09-17, 10:27:40:

回答: 邓窃国把把百姓压迫成黑奴,把中国变成各族人民的监狱黑五类的盛世,黑崽山呼'善'! 由 um 于 2009-09-17, 10:15:40:

作为一个领导无论大小,必须对手下的多种意见作出权衡,找出可以实施的策略

再厉害的人也没有三头六臂,都必须靠别人来做事来实施,所以只能弄出人家能实施的做法,你要邓老大把手下小弟马仔们的权力剥夺了交给老百姓,要么一纸空文过去没影子了,如宪法如人大一样,要么邓自己也下课了,华国锋不就这样的吗。

所以该老百姓自己弄的事情不要指望别人来搞,谁都帮不了你,美国人都不行。

我们只能说当时邓在可以实施的保守(他不出来说话就足够)和开放(出来干政)中间,选择了开放,是一步好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