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淼教授这事曝光也许是好事,说不定国务院发的院士津贴以后每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9-07-09, 10:45:13:

多2万元嫖妓费呢。800 X 25 = 20000/月是合理的,24000/月就有点乱用纳税人钱了,非工作日的嫖妓费应该自己掏腰包。
相对于百万年薪,24万一年不算多。

现在看来,仅仅提高千人院士这些精英的素质还是不够的,全民素质必须配套提高才能出世界一流人才一流成果一流大学。日本为什么近百年迅速强盛起来?全面素质的普遍提高是主要原因之一。《望乡》里的阿琦,对自己的穷相好,也是不要钱的,还代交妓院那部分费用。后来也是有情人未成眷属,但阿琦连一句怨言也没有。这就做素质,全民的素质。玉子,多纯洁妙雅的名字!李淼教授的杰作!比阿琦在学校受正规教育的时间应长N+M倍,如果不是无穷大的话。我看玉子当时就没打算要钱的。这种事古今中外都是一手交钱一边解衣的。退一步讲,即使像在欧洲加油,最多赖掉一次。哪能两年时间不收费的?房租都是每月收费的呢。简言之,玉子的素质还是不高。这也反映了全民素质不高的问题。所以,一流大学的目标可能一时难以实现。要是请我做国师,我就定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比如改一个字,把一改为下,对,下流大学!很有中国特色。很符合国情。

总之,李淼教授接受了服务没付钱是事实,但也不是赖帐。肯定不是,要是赖帐,直接请讨债公司要钱就是了,年利息10%。写什么博文。
其实这也是个老套路的故事:妓女和嫖客的情爱恩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