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了,只好大言,不务实,只破坏,不建设的家伙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paul 于 2005-3-21, 16:13:16:

回答: 论开放式非实名制BBS的“危害” 由 自如 于 2005-3-21, 13:51:01:

动不动就人身攻击。这样就显出你的力量了吗?
尤其是你们的言论,能不能少些破坏性的煽动,多点建设性的建议?真要想改变中国,就别这样扯着嗓子喊叫。好好在外面做出点成就,然后回去给中国做些实事,用自己的影响力踏踏实实的改变中国的面貌。而不是上纲上线的把别人一概否定,这世界上哪里有完全的坏人和好人?
不要以为关闭水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平头老百姓上水母的没几个,你们所说的winner也没闲工夫去那里关税,骗小妹妹,或者发表一些粪青言论。至于言论自由,并不是偷偷摸摸能在bbs上关税就叫自由了。我们所要致力的是能让所有的人能在公开场合发表合理的意见,不是么?
我倒是希望大家能去国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变学术环境,如果能够有了权力,就去用自己的影响去改变政治环境,实现成熟理性的自由民主。在这一点上,草根派的阿扁做的都比你们强得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