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下一集是不是又和女性独立有关?期待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梅子 于 2010-02-21, 00:46:44:

回答: 继续讲故事:自旋之七 由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10-02-20, 23:00:14:

我有一个比我年轻几岁的老朋友做生意的海龟回来过春节了,约我聊聊。
约了几次排不开,我以为他可能有事,他又说没有。今天就突然来了。

和前几年刚有钱时的心态不一样了。儿子十来岁了,不知道要不要放回国,孩子自己不愿意;老婆多年不工作了,现在练法轮功了,据说比以前精神好(以前可能有忧郁症),突然找到一份工作。国内还有一个小三,非要生孩子。问我咋办? 

我说你要是喜欢人家,让她等几年结婚再生,他说他不想离婚,因为孩子不会向着他。我说那你给人家钱,或者送人家出国读书。他说人家不干,书读不进去也没那个水平,给钱人家不要,说只有他好别人都是歪瓜咧枣。我说那就没办法了,谁让你贪又不够坏,找小三水平又那么差的。我说他贪他还觉得委屈。呵呵。

蜗居里的中国女性的地位才是真实的,六六和刘剑梅都是女性。为啥央视春晚唱亚克西你们都不信,说女的都是老虎就信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