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第一棒关键在于用铁的事实不容争辩地证明:OldMountains的言论毫无credential!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02-26, 09:53:11:

回答: 懂得规则,然后耳聪目明,才可以当裁判。 由 OldMountains 于 2010-02-26, 08:57:18:

即OldMountains不仅是个草包弱智还是个无耻的装X犯。为了装X,TA死不要脸:

1)胡搅蛮缠。你说猴子屁股是红的,TA说,文字修养好一点的应说赤。既贬低了对手又抬高了自己,一石双鸟,算盘打得蛮精,就是有点无耻了。这种无耻被揭露出后,如果能被大家看晴,那结果是算盘打得太精明,反算了卿卿性命。

2)指鹿为马。TA的东扯西拉振振有词看似旁征博引证据如山,TA的大言不惭金口直断看似义正词严。TA这个胡勒捏造指鹿为马的无耻无畏看来还真迷惑了一些人,以至于有人说J师傅遇到了强的对手,应该避战。哈哈,在看到TA的第一句话后,我就看出了OldMountains这个装X犯,无非是无耻无畏。


OldMountains东扯西拉振振有词,要去一一反驳,工作量太大。
好在,现在我们知道,TA是个胡勒捏造指鹿为马的无耻无畏之徒,不再有任何credential了。所以,其一切言论只有出示了足够的可以检验真伪的证据以后,才能算数,否则,全当TA胡勒捏造看待。这样,一下就减少了我,95%以上的垃圾处理的工作量。我根本不要一一去批驳,只要勾勾食指:“拿证据来!”以逸待劳。

蠢货,现在明白这第一棒的战略意义了吧。

”争执的主题:JFF对诗的认识,对旧诗的认识都不着调。“
好啊,拿证据来!

老子说你草包弱智无耻,是甲乙丙丁把证据列出来的。这个工作下面还会继续做。而到目前为止,你除了大言不惭胡勒捏造外,可列出一条支持你的观点的证据?没有!凭什么让我们相信你这个已经毫无credential无耻之徒的金口直断?!
你为什么千言万语不厌其烦就是不列证据呢?因为没有拿得出手的东西呗。谁有毛好做秃子呢。我理解你。

下面我还将二打三打落水狗-继续排列证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