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思维清晰地很,你明明是想办中国护照,不是旅行证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eartwaver 于 2010-03-26, 08:53:11:

回答: 而且各个逻辑混乱思维不清 由 HHS 于 2010-03-26, 08:33:55:

“非要说孩子一办美国护照就不可以那中国旅行证件了”:

查查你的帖子、我的帖子。你说过办旅行证件吗?明明咨询你是发贴咨询中国国籍父母出生在外国的孩子如何申请中国护照(国籍)的问题。我说过他们持美国护照就不能办旅行证件吗?中国旅行证件是护照吗?和签证差不多,持中国旅行签证就是拥有中国国籍吗?

你知道哪个H1B,F1是直接给出生在美国的孩子申请中国护照的?在国外出生的孩子,父母尚未取得外国居留权的,是可以给孩子申请护照,但前提是孩子没有申请美国护照(国籍)。

大使馆/领事馆的人是比你笨,但他们的智商不至于比你低50%吧。他们不知道美国的国籍法规?不知道美国出生的孩子自动具有美国国籍?你去给孩子申办中国护照时,因为中国不允许双重国籍,他们会不会让你申明没有(或者放弃)给孩子申请美国国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

  • 你听说谁因为因为父母获得绿卡或入籍而不能换护照的吗? - heartwaver (171 bytes) 2010-03-26, 12:27:58 (425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