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帮loser,一帮一对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一事无成 于 2010-03-25, 22:25:10:

小弟不才,后知后觉,前一阵子才跑到加拿大。原本以为养家糊口应该没有问题,来了才知道,找个工作也忒难了。很多公司只认推荐,不公开招聘,公开招聘的也是希望能有认识的人介绍。
参加了几次讲座,都说网络很重要,包括朋友,家人,七大姑八大姨,还特别提到facebook,twwinter和论坛。想来想去,我也就算是新语丝网友了。
小弟的情况是,当过两年以上的系统工程师,主要安装配置网络,路由器,交换机,小型机,那些玩意。从事了过10年的计算机软件开发,特别是嵌入式软件开发,什么手机,相机,mp4,路由器,vpn统统搞过,对网络协议特别感兴趣,曾经把TCP/IP到http全部自己实现了,还用在一个小的web服务器上。总之,就一个字,上手特别快。
人品没的说,爱工作胜过爱休息——如果是编程序的话。技术尚可,当然不足之处肯定玩命学,绝不会给大家丢脸。
现在希望帮忙推荐工作。有意者奖励本人简历一份。

在此,还要感谢CHINADA网友,给我提供了很多信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