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女有些事情你不明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06-16, 17:58:55:

三鹿以后不是说国内的明治奶粉断货是连日本市场上明治奶粉都供断。因为代购把日本市场上明治也买光了。

为什么大家这么肯花钱,因为在中国这个贫富悬殊的第三世界国家,你省钱不是说仅仅降低的是舒适,降低的根本就是生命的保障。你还敢省吗?谁知道国产的尿片给你也混点什么进去,所以大家相信花钱,宁可非理性的花钱。

等你省钱了,三鹿喝进去,宝宝弄个肾结石国家只陪个2000块的医疗,连起诉都不让,你连哭都没地方哭,连同情都没人同情你,谁叫你省来着。玩具必须是费雪的,男孩子必须是好奇的,帮宝氏好象有合资的所以也不行。女孩子更花钱必须是花王的。奶粉必须是全进口的。你稍微忧郁下三鹿不过是前车之鉴,什么大头奶粉,黑心棉,有的是等着你的。

差点的学校你以为没关系,省钱,做梦去吧,克扣孩子的用餐费,在伙食里搞点名堂。学校给你搞个花样你敢不交钱,明天就要你孩子好看,老师问你要钱你敢说不?

所以你那套,在中国是证明了根本就是抱着孩子往火坑里跳,啥叫不适合中国国情呢,这事情还真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