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from 另一个井冈山大学普通老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xh 于 2010-01-03, 11:28:47:

回答: 转几个百度网吧关于井冈山大学张刘造假的一些议论 由 jxh 于 2010-01-03, 11:26:05:

我是井冈山大学的一名普通老师,对于钟华和刘涛两位老师一年发表这么多论文,学校早就议论纷纷。
现在出事了,学校领导觉得非常震惊,狗P, 他们领导早就知道了,并且早就开了会研究了这两位天才的事情,本着家丑不可外扬的精神,他们领导私下就把这件事情压下来了。结果人家晶体学报不答应,现在好了,两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他们的问题把我们全部老师都搞臭了,我们普通老师找谁要个说法。
继续中:
刘涛懂个P的化工,说白了就是花钱请钟华写的!钟华写一篇论文得两份钱,刘涛的钱和学校的奖励(一份论文5000大洋),当年 钟华的奖励是20万!!!
这事我们学校谁都知道,奖励文件井冈山大学科研处网站上就有,不知道现在撤下来了没!我们普通教师都知道钟华就是为了搞钱,当时我们还开玩笑说 我们什么时候也去搞几篇玩玩! 幸亏没写!!! 估计现在晶体学报编辑部肯定还有好多化工学院老师或其他老师的投稿,不过目前还没曝光而已,他们懂个毛的化工 都是忽悠的!!!一篇论文从查阅资料到实验到总结,一年也未必写的出一篇,他一年70篇 搞印刷的吧发表以上这些,仅仅代表我们井冈山大学普通教师,请相信,钟华和刘涛两位天才并不能代表我们学校的全部老师,我们也是受害者!我们原来私下聊天就说这样搞出事迟早的事,学校不管,我们普通老师无权无势,想管也管不了啊!现在井冈山大学名扬海外,我们也痛心
别收索俺 俺怕打击报复!!!
井冈山大学一名普通老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