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I love moral judgmen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3-25, 17:04:47:

回答: 说你没读懂是抬举你。你读懂了还这么说,就只能说你太无耻了! 由 阿闲 于 2005-3-25, 16:14:21:

国外的税不好说,不过我有很大把握地说我对中土政府税收的贡献要比你(以及许多喊口号得人)大,SO I CARE HOW MY TAX MONEY IS SPENT! 你看看你转的东西,一面骂政府官员贪污(骂得不错啊!)一面又要政府多花钱,多花钱就要多收税懂八?知道政府现在执行政策效率低你还要让我这样的人做冤大头?!

不把钱交给政府管理国内国外都可以,比如注册的慈善机构,思路经常换换好不好。至于“靠别人的同情心捐助去上学”重要吗?你关心的到底是小孩上学还是制度转变?另外吗,如果你认为如果不是靠行政措施来保证基础教育就是乞讨我就没话可说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