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教育占政府支出的比重,不是增加政府支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阿闲 于 2005-3-25, 17:45:41:

回答: Ha! I love moral judgment! 由 skipper3 于 2005-3-25, 17:04:47:

文章里哪里有说要多交税办教育了?增加教育占政府支出的比重,是要减少其他政府的支出。比如,花钱过滤互联网,就可以省了。大量的重复基础建设也可以省了。

>不把钱交给政府管理国内国外都可以,比如注册的慈善机构
这是胡说!生活中衣食住行无一不要向政府交税。你买的商品每一件都是含税的。

>你关心的到底是小孩上学还是制度转变?
文章一直讨论的就是应该有制度保证九年制的义务教育。马燕的事是一个例子。你不是理解成文章在关心马燕一个人能不能上学吧?

>如果你认为如果不是靠行政措施来保证基础教育就是乞讨我就没话可说啦!
你说的是靠别人捐助来保证基础教育,这可是你前面两帖反复说的,这么快就不认了吗?如果你开口要别人捐助,算不算乞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