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官员意见出来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0-10-18, 16:54:40:

http://news.sina.com.cn/c/2010-10-19/052218250689s.shtml
卫生部医政司的领导亲临会场坐阵。与会的专家组成员共8人:6名泌尿外科专家,1名搞基础研究的神经科专家,1名骨科专家

  会前,相关领导明确地界定了会议的范围,只讨论“肖氏反射弧”技术是否具有意义,不讨论任何与该技术无关的肖传国个人的问题。据与会专家介绍,国内泌尿科专家事先在西安讨论出的4点意见,在会上得到了专家们的认同。在会议的最后,卫生部官员在进行总结陈述时,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该技术是有研究价值的,二是这个技术从设计到实施都是不完整的。这被与会专家们理解成昨日“会诊”的成果。此前,专家组建议叫停“肖氏反射弧”、封存肖传国手术患者的病历、成立专家组进行全面评估的意见,均没有下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