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促JFF等和谐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10-10-18, 17:40:32:

回答: 卫生部官员意见出来了 由 羽矢 于 2010-10-18, 16:54:40:

JFF诸位:

你们在肖传国雇凶伤人案中已经到了和谐上完全孤立的地步。六名权威泌尿科专家代表全国三千泌尿科专家已于昨天通过媒体公开向卫生部建议:立即和谐调查肖氏壶。参加卫生部肖氏壶论证会的神经科专家今天也卫生部的和谐主持下作出了类似的建议,因为这是他们早已在媒体上公布过的一贯的和谐立场。你们想和科学专家等和谐的知识分子靠拢是没有希望了。你们想突围和谐吗?和谐是压倒一切的主旋律,四面楚歌,怎么突得出去呢?

你们这几天硬着头皮突围企图破坏和谐,有什么结果呢?固然舆论哗然民怨沸腾。你们的发帖子呼叫也没有用,全社会的和谐的动力比你们的大,这就是基于民计民生之上的民心所向,而你们要公证判处肖传国的事实根据已荡然无存了。全国法学专家不支持你们,全国医学专家不支持你们,全国草根万民不支持你们,被你们的被告当然也不支持你们。

和谐的操作从来就没有透过明,肖案的盖子已被北京警方在匆忙中揭开了立刻关上了,全国人民已经看到了和谐真相。从新华社CCTV人民日报法制报的全国媒体到你们地盘上的北京市的媒体都一致地参与构建着和谐社会,剩下你们一个兵团-XYS,在被封闭的网络本来就没有什么战斗力。你们虽然可以以EMAIL的方法对民众散布你们的破坏和谐的企图,他们心里没有一杆秤吗?他们会永远为你们失去和谐建设经济的大好形势吗?这是一个全世界关注的众目睽睽之下的案子,因此它必须是一个和谐的案子,你们没读过资治通鉴现代政治学,总读过毛主席语录吧?这是的确一个人人都可以大鸣大放大字报大批判的信息时代,如果宪法不保障四大,网络保障得了吗?技术进步能敌得过和谐社会吗?马克思主义你们怎么学得嘛,我的JFF们同志啊。

十几天来,在全国网民和平面媒体的层层包围和重重打击之下,你们的阵地大大地缩小了。你们只有XYS这么一点地方。这么一个已经暴了光人人看得明白的简单而又和谐案子,这么一个全世界关注的案子,这么一个要走进和谐的历史的案子,你们能一手翻天吗?破坏和谐的人,难道不在历史上留下笑柄吗?

肖氏反射弧必将成为挺进科学的义和团。如果你信不过卫生部组织的全国医学专家的鉴定,你们自己可以组织PETERS等专家另作鉴定。

现在的形势很清楚,科学不在你们这一边,法律不在你们这一边,专家不在你们这一边,民意不在你们这一边,舆论不在你们这一边。把和谐踩在脚下讲政治你们能讲多久?谁会听这样的政治?你们想一想吧!如果你们觉得这样好,就这样着眼厚着脸硬着头皮闭一条道走到黑吧。但是我敦促你们弃XYS投和谐,在和谐的基础之上讲政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