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侵权行为发生以来,原告...男性功能突然低下,夫妻生活不正常。”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pple 于 2010-10-19, 01:24:30:

回答: ZT原告要求赔偿将要发生体检费18640元...误工费30000元...精神损害抚慰金50000元 由 伊犁 于 2010-10-19, 00:41:01:

值得同情。

陈宽说:

引用:
侵权行为发生以来,原告的大脑、心脏、肝脏、肺脏、肾脏等部位陆续出现明显不适或剧烈疼痛;头发大把地脱落,厌食,消化不良,便秘,失眠;男性功能突然低下,夫妻生活不正常。

原告的免疫系统遭到破坏,以前一直健康,很少有病,记忆中常年没有去过医院看病。遭遇侵权之后,感冒、发烧、四肢酸痛等症状经常出现,防不胜防。原告的心理状态遭到扭曲,经常性发生幻觉,走在大街上就感觉路人都是凶神恶煞的被告工作人员。深夜经常被噩梦惊醒,曾梦到渡部贤一、胡舒立和唐双宁等人亲自带领数十位职员,变成日本侵略军和汪精卫伪军,追杀原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